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拔河比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拔河比賽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星期一早晨的晨會課上,廣播里傳來今天下午舉行拔河比賽的消息。每班選十名男生和十名女生參加比賽,同學們聽了都興奮不已。

  下午第二節課時,三年級同學紛紛朝假山南面走去,個個精神抖擻地等待着比賽開始。體育老師宣布比賽規則;‘繩子中間綁着一塊銅色的牌子,如果哪邊把牌子拉到自己這邊,就算贏。’同學們有的摩拳擦掌,有的捲起袖子,有的脫下衣服……都有必勝的信心。老師哨子一吹‘嘟’的一聲,同學們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氣死死抓緊繩子,誰也不讓誰。牌子一會兒向東,一會兒向西,難分勝負。呀!不好,我們班的余海傑摔了一跤,場外的拉拉隊一個勁喊着;‘加油!加油!挺住啊!’三[10]班的隊員趁熱打鐵,把繩子拉了過去,贏了一局。第二局我們交換了位置,我靈機一動,想出了一個辦法對付他們。於是,我講起了笑話,三[10]班的同學果不其然地笑起來,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繩子拉過來一點點,可惜他們力大如牛,最終我們還是敗了,同學們個個垂頭喪氣地走回教室。

  雖然我們班沒有得到第一名,但同學們都覺得這次活動很有趣,大家紛紛表態今後要好好鍛煉身體,下次爭取拿第一。

  三年級:李炎

您正在瀏覽: 拔河比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