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拔河記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拔河記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團結就是力量,這力是金,這力是鋼……”每當我聽到這雄渾地歌聲,就會想起我們學校舉行的那次拔河比賽,就會感受到,團結就是力量。 

  在一個集體中,我們不能沒有團結,不能沒有協助,沒有凝聚力的班級就是一盤散沙。那次中秋節,我們班意見不統一,有的建議,開個晚會,有的提議,出去爬山,有的乾脆說不搞如何活動,由於各方的力量均衡,老師也騎虎難下,最後只好作罷。而別的班級卻搞得熱熱鬧鬧,後來,同學們都很後悔。看來,團結一心是做成事情的關鍵。 

  同學們,吃一塹,長一智。自從經歷了那個節日之後,同學們做什麼事都齊心了。 

  我們學校今年要舉行一次秋季運動會,其中有一項就是拔河比賽,我們班的同學都踴躍報名參加,但由於比賽限制:每班只能參加18個學生,因此,我們不得不由班委挑選個兒高、塊頭粗的、力氣大的。有的雖然沒被選上,也沒怨言,他們都說:我上不了場,也要組織好拉拉隊,為我們班出力。一天,二天都下雨,終於迎來了第三天,運動會開始了,操場上是紅旗飄飄,朝陽煦煦,隊列齊齊,一張張燦爛的洗臉。 

  首先,舉行乒乓球比賽,接着是仰卧起坐……最後一項就是最酷的拔河比賽了,我班同學個個精神振奮,做好了充分的準備,開始是一年級比賽,接下來是二年級,最後是重頭戲:三年級的比賽。第一場就是114班對112班,去年,我們班就是輸給了112班,今年,同學們都說,不拉贏,誓不罷休。我們的同學紛紛上場,有的指導,有的鼓氣,隊員們一個個腳挨着腳,蹬好步子,手握繩子,只等着哨聲一響,便一鼓作氣。哨聲終於響起,我們班的同學,齊心協力,一起用勁往左邊拉,在拉拉隊的“加油!”聲中,繩子好像都在幫咱們,眨眼功夫,就連112的同學也全都被我們拉了過來。接着,交換場地,我們仍然贏得很輕鬆,最終,114班贏得了冠軍。 

  場邊拉拉隊員有的連聲音都喊啞了,可是,隊員們高興,手舞足蹈,拉拉隊員們更高興,有的還唱起了:團結就是力量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拔河記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拔河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