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拔河比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拔河比賽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昨天,火辣辣的太陽炙烤着大地,我們班和五(3)班的同學在操場上舉行了一場精彩的拔河比賽。 

 最精彩的時刻就要到了,我們班男同學要上場了,他們看起來很精神,好似很有信心。雙方隊員都做好了準備,大家都把繩子抓得緊緊的,把臉綳得通紅,直盯着老師的口哨,等待着指令。拉拉隊們都很激動,不停地大喊:“加油,加油!”在老師的一聲令下,比賽開始了,場上一片歡騰,同學們的加油聲更加響亮了,聲音彼此起伏。我們班的同學好象使出了全身的力氣抓住繩子直往後拉,身體幾乎貼到地面,對方也不示弱,拼了命的把繩子往下壓,身體后斜抓住繩子。就這樣,我們開始了拉鋸戰。隊員們一雙雙手緊緊地抓住繩子,一張張臉蛋憋得紅彤彤,皇天不負有心人,在同學們齊心合力下,我們班勝利了。隊員們激動的歡呼着,拉拉隊的祝賀聲也是很開心。五(3)班輸了並不沮喪,而是約定下次再戰時一定要贏我們班。 

 這次的拔河比賽不僅精彩,而且還讓我學會團結就是力量。

您正在瀏覽: 拔河比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