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老師的火眼金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的火眼金睛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老師就要來改作業了,可是我還沒寫好。我正在寫的時候,顏浩男在我身邊轉來轉去的,我就對他說:“你這麼空,幫我寫吧。”他答應了,他寫得快,不一會兒就寫好了。我一看,發現他的字和我不一樣,比我的難看多了,萬一老師發現肯定會要我重寫的。可是我又想,老師改作業那麼快,也許不會看到的。

  上課了,老師一個一個地改過去。到我這兒的時候,我真害怕,可是來不及了,我只好把本子遞過去,心裡咚咚地跳。沒想到老師一邊改一邊問我:“這好象是顏浩男的本子,你的呢?”我結結巴巴地說:“在……在書包里。”我不敢讓老師知道,果然,老師上當了,她叫我找出來,就走到前面去了。哈哈,逃過一劫,等會兒老師就忘記了,我心裡暗暗得意。過了一會兒,讓我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,老師又回來了,而且手上拿着顏浩男的本子。我一看,糟了,老師知道了。我只好老老實實說了,而且又重新做了一遍。

  我真不明白,老師怎麼會記住那麼多小朋友寫的字,難道她有孫悟空的火眼金睛?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的火眼金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的火眼金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