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裝修有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裝修有感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家買了一套新房子,有了新房子心中肯定是快樂的,但同時一家人也多了一個心事——裝修。

  裝修有很多步驟:先是設計裝修效果圖,然後考察市場,選購材料,再進行改水、改電等工作,最後根據效果圖,再一步步地進行整體裝修施工。這些步驟說著容易,但帶到實踐中可就麻煩了。尤其是第二步,既耗時又耗力,必須跑來跑去。有人說:“貨比三家”。讓我說:“貨比十家都不一定能買到最經濟實惠的東西”。只有真正裝修過的人才懂得其中的艱辛。

  有一次,我和媽媽為了裝修走了好幾家店,用了整整一天的時間,累得我的小腰和雙腿直到第二天還是又酸又疼的。可第二天又得出去考察,我連動都不想動一下,只想睡覺,可媽媽還是堅持着外出了。讓我說:誰想練練意志力就搞裝修。

  我可服了爸媽了,整天在外奔波,他們連一句怨言都沒有。特別是媽媽,在外奔波了一天,回到家還得做飯、洗衣、收拾衛生,辛苦程度可想而知。每當看到爸媽勞累的樣子,我就想我該為他們分擔一點了,我已經長大了,要盡量多干點家務活,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好,少讓爸媽操心,盡己所能報答父母對我的養育之恩。

  滕州市實驗小學新校(南區)五年級:趙洲浩

您正在瀏覽: 裝修有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裝修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