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湘江的哭泣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湘江的哭泣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經過時空機,我來到了1993年,坐上多功能小車,我來到了母親河邊,以前的湘江多麼美呀!水清得能看見水底的石頭和已經發黑的樹葉,水綠得像被周圍的綠樹,綠草染過似的。最有趣的就是水底的“聚會”了,大龍蝦和大閘蟹在“門口”揮舞着大鉗子,在門口威武地巡視。小魚們在“廣場”里嬉戲,打鬧,有的在吹泡泡,有的在岩縫間捉迷藏,還有的在跳舞呢!

  旁邊的樹木鬱鬱蔥蔥,空氣清新甜潤,天空湛藍深遠,好像被水洗過了一樣,藍藍的天空中飄着朵朵白雲。

  突然,多功能小車出故障了,來到了2013年。呀!這裡的湘江可真臟!污水滔滔的江面上氣味難聞,一條條死魚,一隻只病豬漂浮在水面上,人們還住裡面扔垃圾,裡面的垃圾堆積如山,還有一隻只挖沙船穿梭似地游來游去,在江底挖出一個個大土坑,森林被砍伐,造成水土流失,每到旱季,江邊就會有一條條裂縫。

  我想替母親河說“人類,請保護我,讓我恢復以前的容貌吧!”

  三年級:陽?|穎

您正在瀏覽: 湘江的哭泣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湘江的哭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