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開心的事情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心的事情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時間如流水,一去不復返”,有許多往事我都忘記了,唯有一件事還經常出現在我腦海里,使我難以忘卻。

  記得那是在一年級學游泳時的開心事。那是游泳班的期末考試——游25米的時間,共2次,選其中最好的當成績。第一次我只是按自己的方式優閑地游,結果得出的成績是31”24秒。當我看到這個成績時驚呆了,心想:竟然這麼差,第二次一定要盡全力考個好成績。

  眨眼間,第二次考試輪到我了,這次我按照老師教的動作,兩個手合起來,五指併攏向前張開,又合上,腳像青蛙一樣向後張開,合上,再收回來,就反覆做這個動作。游完后,我忐忑不安,直到老師公布成績那一剎間。聽完成績后,我立即像彈簧娃娃一樣跳了起來,因為我以23”11秒的成績獲得了游泳班裡的第一名。

  雖然,這件事已經過了很久,但是在我心裡仍然是記憶猶新,因為它實在是太令我開心了。

  四年級:李俊希

您正在瀏覽: 開心的事情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心的事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