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啊!失寵了!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啊!失寵了!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這一下可不得了了!老哥就請我吃了一頓"竹筍炒肉絲"!打的我是滿地找牙!(超級誇張)。我一見事情不妙急忙穿好衣服,下了床。去媽媽那告玉狀!沒想道媽媽竟不管!平常媽媽可不是這樣的!平常只要老哥動我一根寒毛,我哥哥就要吃 "竹筍炒肉絲"的,今天怎麼了?難道我失寵了? 

  吃早飯了,我洗刷完畢后,我直奔餐廳。今天的早飯是-----元宵!我好久沒吃元宵了,所以我盛了一大碗。老哥來了,說:"你吃不了,盛出點去!"我那裡聽他的,我老哥就賞我一拳。令我沒想到的是我媽媽竟和老哥一個鼻孔出氣,真是氣死我也! 

  今天的天氣真好,晴空萬里。我媽媽叫我和老哥去晒晒被,我一氣搬了兩床被.所以掛被的時候不方便.所以我讓老哥幫我一下.他雖然幫我可是他把他的被放到有陽光的地方,可把我的被放到陰涼下.我氣急了!我先把被放到陽光充足的地方.我正要去報仇.老哥一個小李飛冰,正擊我手!我"啊"的一聲,隨知看了一下手.媽呀!我的手腫了!我拿着證據(老哥砸我的冰塊)又去告玉狀!我想媽媽這次他應該管一管吧?可出呼我的意料的是媽媽還是不管!老哥還在一邊添油加醋,還不時朝我做一個鬼臉!真是氣死我也!我也徹底明白了我失寵了! 

  我想了一個辦法我和老哥相差9歲,等他老了我比他年輕,我力氣也比他大,到時候不愁報不了仇! 

您正在瀏覽: 啊!失寵了!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啊!失寵了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