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海邊野餐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海邊野餐記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上個星期日,爸爸突然心血來潮,想帶我們到海邊去野餐。我們趕緊把東西準備好后,搭上爸爸的老車,浩浩蕩蕩地出發去了。

  半個小時后,我們便抵達了海邊。我們趕緊找棵陰涼的大樹,把草席攤開,便把所帶來的東西擺放在草席上。爸爸坐在草席上

  看報紙,媽媽則一邊看顧年小弟弟和妹妹,一邊整理東西。我和哥哥把外套脫去,便穿上泳褲,投身於大海的懷抱。不會游泳的弟弟的和妹妹就留在沙灘上堆沙堡。

  過了兩個小時后,我和哥哥遊了個痛快才肯停止,回到樹下去休息。這時,爸爸和媽媽則在替弟弟和妹妹所砌好的城堡進行修飾。修飾好后的城堡看起來栩栩如生,與真的城堡沒什麼兩樣,分別只是體積相差了許多。

  下午二時,天氣越來越悶熱,為了不要被陽光曝晒,我們便躲在陰涼的樹下,好好地享用津津有味的午餐。吃飽后,大家索性地躺了下來,聽爸爸最擅長講的中國古典故事,讓我們大家都獲益不淺。

  天氣慢慢地轉變涼了,妹妹提議放風箏,哥哥帶領我們到空曠的沙灘上去放風箏。我看着風箏在天空中飄揚,我的心也慢慢地飄呀飄,有種說非筆墨能形容的快活,幾乎把課業上的壓力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。

  傍晚時分,天色也逐漸地昏暗了,我們把東西收拾好后,便乘坐爸爸的老車,帶着依依不捨的心情踏上歸途。

  所謂:“光陰似箭,歲月如梭”,時間一分一秒都過得真快,如果有機會,我希望我還可以再次來到這裡野餐。

您正在瀏覽: 海邊野餐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海邊野餐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