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童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那恰似一道道彩虹的童年,你,還記得我嗎?

  那恰似一顆顆潔白無暇的珍珠的童年,你,還記得我嗎?

  那恰似一張張五彩繽紛的圖畫的童年,你,還記得我嗎?

  那恰似一朵朵清香四溢的花的童年,你,還記得我嗎?

  似水流年,我從一個幼雅天真。活潑可愛的小孩到聽話懂事的少年。也許,時間真的過得很快,我不知不覺就上五年級了,也許,時間過得很快,我又長高了,也許,時間真的過得很快,爸媽的頭上也多了幾根銀絲。

  我放慢了腳步,在這條路上回憶起兒時媽媽接送我上學的情形。來到學校,我又一次放慢了腳步,回憶起兒時和小夥伴們嬉戲的情形……我好想回到童年時代,尋找我失去的快樂,沒有痛苦,沒有悲傷,沒有壓力,更沒有失敗的眼淚……

  我呆在書房裡,靜靜的回憶我童年時代的點點滴滴——我曾和我的好朋友——婷,來到這個地方——公園。這是我和她的秘密基地,只要一有心事,大可來這裡訴說自己傷心的事。有一次,她來到公園,對我說:“嘉,我爸爸要我轉的學……”我驚呆了,我的好朋友要走了,我該怎麼辦,我在學校里只有和她最聊得來,我們已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。她走後,我的眼睛哭腫了。

  我曾在夢中尋找過童年,可是,我怎麼也找不到它,也許,它已離我而去……

  廣東惠州惠陽區惠陽區新圩鎮中心小學五年級:郭嘉媚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