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向日葵的啟示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向日葵的啟示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h我生日那天,媽媽帶我去花鳥市場買了一盆生機勃勃的仙人掌。聽賣花的老奶奶說,向日葵要多晒晒太陽,每天只要澆半杯水,要是養得好,過一段時間就能吃到瓜子了。我聽了高興極了。

  我興高采烈的將向日葵捧回了家,把它放到了陽台上曬太陽。每天只要我一放學走進家門,背着書包就來到陽台上,欣賞它一番,有時還會給它澆澆水有一天放學回家,我想往常一樣來到陽台邊,欣賞向日葵。突然,我發現向日葵的幾片葉子皺了起來,心想:肯定是太陽曬得太多了,把葉子都給曬壞了。我邊想邊將向日葵小心翼翼地搬到了陰涼處。我看着向日葵,覺得它也在看着我,似乎在感謝我呢!

  過了一段時間,當我照例再去看它的時候,發現它的葉子變黃了,有些還枯萎了。我傷心地走到媽媽跟前,問媽媽這是怎麼一回事。媽媽說:“日葵就是要在陽光下暴晒才能長得好。”

  原來是這樣啊!向日葵是熱帶植物,是一種喜歡陽光的植物。原來,每一種植物都有自己的生長規律,要是不尊循自然規律,往往就會好心辦壞事。

  五年級:花落無聲2002

您正在瀏覽: 向日葵的啟示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向日葵的啟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