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愛哭的表妹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哭的表妹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愛哭的表妹 

  福建省大田縣桃源中心小學 

  蕭錦輝 

  “嗚哇,嗚哇……”是誰家的孩子在哭呀?告訴你吧,她就是我的表妹,如果提起她,我的家人們準會說她是個“哭寶”。 

  表妹雖然愛哭,但長得蠻可愛的。她長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,小小的鼻樑上長着一雙閃閃發光的大眼睛,像是用兩顆黑寶石鑲上去的,最引人注目的還是她那一雙如玉筍的小手。 

  我的表妹非常愛哭,請您聽聽她的“英雄事迹”吧。記得有一次,我和姐姐、弟弟、表妹一起玩蹺蹺板。我和姐姐一組,弟弟和“哭寶”一組,我和姐姐玩累了,到椅子坐一會兒,可是剛過了一秒鐘,就聽到了“哇哇”的哭聲,我們趕緊過去一看,原來是表妹玩的時候,不小心屁股重重的摔在了地上。還有一次,國慶節時,姑姑帶着“哭寶”來我家。晚上的時候,大人們在品茶,表妹隨手也拿起一杯,裝模作樣地喝了起來,可是一不小心,杯子掉在了地上,我們為了不讓她哭,一句話也沒說她,可是莫名其妙,她還是“哇哇”地哭了。 

  我想以上兩點並不足以表明表妹的愛哭吧。為了讓你們服氣,那我就再講一段吧。 

  我記得那是個禮拜天。表妹和姑姑都來了,表妹一來,就玩起了弟弟的積木。這時,被我看到了,我小喊一聲:“不要玩。”可是話音未落,表妹就“哇嗚哇嗚”地哭了起來。我向她扮了一個鬼臉,她一看見我的這個鬼臉,就笑了起來,圓圓的臉就像一盤盛開的向日葵花。 

  告訴你吧,如果要講我表妹的愛哭,用全世界的嘴都講不完,用全世界的紙都寫不完呢! 

  指導老師 

  陳秋英

您正在瀏覽: 愛哭的表妹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哭的表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