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幸福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幸福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老人笑道:“你看,把你身上的東西加起來你不就成了富翁了,你不是很幸福嗎,為什麼還老抱怨自己呢”。聽了老人的話,這人一下子想開了,以後再也不抱怨自己的生活了。 

   有一句話說得好:“幸福在於人們對平淡生活的熱愛”。只要認認真真學習,勤勤懇懇工作,總是保持健康、積極、樂觀的心態,你就是幸福的。反過來說你就是不幸福的。有些人總是抱怨自己的生活不好,覺得別人都比自己幸福。比如說班裡有幾個學生,家裡很有錢,上學放學都有漂亮的小汽車接送,又喜歡炫耀自己,其他同學見了就開始抱怨起自己的生活,說別人有的東西自己沒有,真倒霉!有的還在自己的日記中寫道:我自己太不幸福了,為什麼我生在這麼窮的家庭里?可他們沒有想過在這個世界上比他們幸的人多的是:那些大街上的乞丐,那些因沒錢而上不起學的孩子,那些因為貧窮吃不飽穿不暖的窮人他們幸福嗎,他們還活不活呢。 

   其實,每個人都是幸福的,要看我們怎樣理解“幸福”、感受 “幸福”。一個壞人利用違法手段得到了很多財產,整天擔心警察來抓他,它是不幸福的;一個人用了一天時間作了一件好人好事,得到了老師的表揚,他雖然很累但是他是幸福的。 

您正在瀏覽: 幸福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幸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