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苦出的平淡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苦出的平淡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最近總在朋友圈裡面看到了一些無病呻吟的人,我無奈的笑了笑,裡面有充斥着的不屑也有嘲笑。我特別瞧不起一種人,就是才二三十歲的人就渴望着平淡了。什麼為平淡?你的生活每天一點波瀾都沒有,看似過着神仙一樣的生活,好像你什麼都不用想,什麼都不用去思考就是真的快樂了一樣……

  是的,平淡也許對於某些人來說真的是一種快樂。可對於二三十歲的人來說,是嗎?如果你二三十歲還沒有狂過,傲過,那麼我瞧不起你,我覺得你是個沒出息的人,人不風流枉少年,該瘋狂的年紀你卻選擇了安穩,我不屑你;如果你過了四十歲,還說什麼我要出去闖蕩,我要去狂一次,可笑,早就過了而立之年的年級,還想着出去傲?我同樣也瞧不起你,四十多歲的年紀應該事業有成,家庭美滿了,更要給你自己愛的人一個家,你出去狂,你出去闖蕩了,可你的家人呢?你有考慮過他們呢?他們難道也要跟着你風雨飄零的闖蕩嗎?我不屑這樣的人,四十多歲,卻都不給自己的人一個安穩的家。

  那麼二三十歲,就說著什麼平淡的人,我同樣也瞧不起。平淡, 真的是苦出來的。只有你年輕的時候苦過累過瘋狂過,也給自己賺了一筆財富可以養老的時候,那麼你才配說平淡,可現在的你不配說出平淡這兩個字。如果七八十歲的人,跟我說她想過着平淡快樂的生活,那麼我會笑笑對老太太說,是啊,你該享福了。可二三十歲的年級想要過上平淡無波的生活?想要享福?開玩笑嗎?不趁着年輕奔跑一次,闖蕩一次,不趁着年輕刀山火海去闖一闖,你配說什麼平淡是真嗎?二三十歲說平淡的人,多半是個懶惰的人,也是個懦弱害怕的人。他們害怕什麼?害怕外面的世界。是的,他害怕去外面闖蕩,更害怕在外面的困難,所以想着窩在一個地方,可笑的說著自己根本不配的平淡,在二三十歲的年紀卻貪圖安逸,這個人到底能有什麼大的年級呢?有時候,有些苦,我們必須要經歷,也是必須要經歷的,有些事情,你會發現真的逃不了躲不掉,現在的你享受了快樂,那麼將來的你就要承受苦痛,這就是人生,總是公平的,你吃過的苦會還給你加倍的快樂,你貪圖安逸的快樂也會給你加倍的痛苦,因為別人在痛苦的時候,你卻在快樂,這就是罪過……

  該闖的年紀真的該去闖闖了,一直窩在一個小地方,就永遠看不到外面的天空了。只有走出了這塊四四方方的地方,你才會發現外面的天那麼藍,藍天白雲那麼好看,這就是最美的風景。等你經歷了所有你該經歷的事情你才會發現,原來平淡的快樂,真的是要靠自己一點點堅持,一點點苦下來的啊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苦出的平淡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苦出的平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