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她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,是我覺得最負責任的老師,她是誰?她是我一年級的語文老師——何花。

  何老師是合肥市翠庭園小學的老師,她能把課文上的很精彩,她能讓每一位學生都平等,不會重視誰,也不會輕視誰。可是她不只這樣,她還很照顧我們的身體。

  還記得,有一次我正在嬉戲,突然我摔了出去,摔倒了下巴額,何老師看見了,跑過來,把我扶起,當時我望着焦急的老師,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,我哪知道我的下巴額流血了。何老師拿張衛生紙,把我受傷的下巴包了起來,我這才知道,我的下巴額流血了。

  何老師拉着我往學校跑,用電話和校長聯繫,她說:”我不開會了,同學也受傷了,我要把她送到最近的醫院。“a我聽了,很感激她,就跟着她一塊跑。她那焦急的臉,顯出了何老師很關心我,我的臉流下了感謝的淚水。

  何老師把我送到醫院,她一到醫院就交錢,我說:”等爸爸來了,再交。“可是她不聽,偏偏要交,她說再不交就來不及了,我的下巴額也血流不止。這時,我心裡頓時想到了一句話:滴水之恩,當湧泉相報。

  做完手術,我的頭還是有一點暈,我知道,如果現在我還不好好學習,老師知道,心裡難過,父母知道,心裡不好受。這樣的話,我怎能對父母、老師和愛我的人做出回報呢?

  何老師,你是我覺得最負責任的老師,我也不知道怎麼回報。在學校里老師就是父母,我想說: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。可是,後來我轉學了,我非常想念這位老師,我想說:老師,我好想你!

  五年級:葛名楊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