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學校時光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校時光_1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  光陰似箭,我已經是一個朝氣蓬勃的少年了。從低年級的懵懂無知,到中年級的幽默搞笑,在到高年級的成熟剛勁,我看着自己的身體一點點長高,體質一點點強壯,我的心裡充滿了自豪。 

  這,就是我的學習時光。接下來,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我低年級的時光吧。剛上學時,我好奇的打量着四周。好多孩子大哭起來,老師一會兒勸這個,一會兒勸那個,教室里亂成一團了。我看着我們的老師,她的頭髮比媽媽的柔順多了,又長又黑亮,真好看!還有她那親切的面孔,讓我覺得我們好像認識一樣。 

  第二天上學,就很少有人哭了,只有很少人抽泣着,緊緊的牽着老師纖細的手指,彷彿怕老師忽然飛走了似的。過了許多天,大家就漸漸熟悉起來,也不膽小了,男生學會了打鬧,女生學會了玩惡作劇,依着書上看的東西亂鬧,還學會了告狀呢!一下課,同學們就歡騰起來。男生兩兩湊成一團,你揪我的臉,我踢你的腿,打的好不熱鬧。我呢,直接操一個裝有孔的水瓶,直接把男生都淋成了落湯雞。我還搖頭晃腦的念着:誰知你太賤,雞狗落湯來! 

  男生正要群毆時,我面不改色,回頭一望,嘿,救兵來了!兩個女生挾着老師來救我啦!這真是“挾天子以令諸侯”啊!結果呢,當然是被狠狠的來一頓,被打的哇哇叫,特別是打頭的那幾個,還多打了呢! 

  真爽!我不禁暗暗想道。以後,就多了這樣的場面了,帥哥們也被我們娘子軍打的潰不成軍了,今天潑了水,明天搞愛情信,帥哥軍們被打的雞飛狗跳,打完了還得抱着頭捂着手縮回教室里。老師也是睜隻眼閉隻眼,下課一般都溜走了,而且還不許男生進來,因為那瘋樣兒,哪個老師都受不了。回想起那時的懵懂無知,那時的快樂的勝利,真是令人無比懷念! 

  到了中年級,我就開始廣讀書文了。電視上的樣樣節目我都了如指掌,還能一口氣講出很多笑話故事,再也不用媽媽幫我念了。而且,我還練習了電腦打字,到四年級的時候,一到打字比賽,我就能大顯身手,班級第一對我來說是再容易不過的獎了。一些不服氣的男生一上電腦課,就玩那種警察捉小偷的遊戲。對我來說,簡直是唾手可得。我瀟洒的按動着鍵盤,手指飛快的在鍵盤上飛舞…。不一會兒,我就把那個自以為是的男生甩的很遠很遠。這時,女同胞們就會羨慕的望着我,一下電腦課,我就會被“粉絲”們圍的嚴嚴實實,那種感覺真是好啊! 

  到了高年級,我的成績開始直線上升了。媽媽驚詫的說我的成績像股市,我也不太在意,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嘛,沒什麼好驚訝的。有一天,我懶散的披着睡衣起床洗嗽,忽然見到鏡子里的我,那自信的笑容,那燦爛的陽光,一下子全都聚集在我可愛的腦瓜上。嘿!腦細胞開始活躍了!他們全都嚷嚷着:“我要學習!我要做題!我要學最難的知識,做最難的題!”我開心的學習着,開心的玩耍着,長大的感覺真好啊!雖然我還是矮矮的個子,仍然是一副天真的臉龐,可我的心卻成長的無比龐大!嘿,長大的感覺真好! 

  可愛的學習時光啊,可愛的紅領巾,可愛的童年啊,你們一去不還了!我一定會用嶄新的面貌,迎接新的時光! 

您正在瀏覽: 學校時光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校時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