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有你,真好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你,真好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媽媽,有你真好。在我生病時無微不至的照顧我,在我灰心地時候,不停地鼓勵;在我難過時,安慰我......

  某天晚上,我突然發高燒,但外面正下着大雨,您不管三七二十一,打着傘就出去買葯。我躺在床上擔心不已:晚上那麼黑,而且外面還下着大雨,路肯定很滑,萬一媽媽摔倒了怎麼辦,我為什麼要生病啊?

  不知過了多久,您拿着葯回來了,全身濕透,但是第一件事並不是去換衣服,而是給我泡葯。您邊喂葯邊對我說:“趕緊趁熱喝,喝了就會好了。”我鼻子一酸,眼淚不自覺的流了下來。

  一次考試,我只考了52分。放學時,我邁着沉重的步伐回到了家,一回到家,您就急切的詢問我分數。“5......52.....”我以為您聽了,我肯定逃不了一頓“竹筍炒肉絲”。我甚至不敢呼吸,心說:“要死了,要死了。”但事實卻讓我大吃一驚,您知道我愧疚難過的內心,安慰道:“沒事的,人總會有失誤的時候,這一次,你們班的班長不也就考了五十幾分嗎?”您不已分數論英雄,讓我感到理解萬歲。

  媽媽,有你真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有你,真好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你,真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