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變化的天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變化的天空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早上九點左右,太陽早已掛在高高的天空上,天色也隨着時間變成湛藍色了。可看那藍的發白的天空,似乎看不到一片雲,整個天空就像那自然的藍色和白凈的雲彩混在一起。這就是早上的天空。

  中午,再看那片湛藍的天空的時候,只見天空上又多了幾片又白又胖的雲朵。那些雲在空中飄動着,一會兒變成一隻可愛的小兔子,一會兒變成一隻兇猛的大老虎,又一會兒變成了一棵粗壯的大樹''''''中午的雲變化多端,奇形怪狀,連起來就像一個優美的故事。這就是中午的天空。

  晚上,那些白白的雲散了,天色變成了深藍色,西邊出現了美麗的夕陽,金黃色的太陽就像被淡紅色的晚霞包圍着。就像一位仙人正在用水粉在天空中畫畫。整個天空都沉默在黃昏當中,美極了!這就是晚上的天空。

  我喜歡這多變的天空,我喜歡這像娃娃一樣的雲!

您正在瀏覽: 變化的天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變化的天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