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教室中的歡笑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教室中的歡笑聲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教室中的歡笑聲 

  祁縣第三小學 44班鄭書??

  “哈哈,哈哈,”教室中的陣陣歡笑打破了原本安靜的氣氛。今天上午高老師跟我們說:“離學校舉行包餃子比賽不遠了,大家在星期六日都練習過了,今天下午我來看看大家練習的怎麼樣。”高老師停了停又說:“今天下午每位同學帶上一小塊面和一點菜。” 

  下午,同學們大部分都拿來了一小塊面和一些菜,沒有帶的同學也都向別的同學借了一點。高老師讓我們開始包,一會兒大家都包好了爭着讓高老師看,正在這時梁老師批改完作業,把錯的發下去。路過王聖儒的座位時梁老師驚奇的問了一句“你這是怎麼啦?”眾人掉過頭去一看頓時笑聲四起。原來王聖儒在拿出面時因為和的太稀所以粘住了兩隻手,他越想拉開越緊,樣子非常搞笑。 

  我在包餃子時也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,只不過沒有被人發現。我剛剛包完一個餃子,便放了下來還想再包第二個,我順手拿起一塊麵包了起來。可是,誰知我拿起的面就是剛才的餃子,由於太薄我沒看清楚,就把它弄成了平的結果我一看,呀!手上全是水,便趕快用紙擦了一下。雖然沒有被人發現,可我自己還是忍不住笑了起來。 

  “哈哈——”,今天的包餃子活動真是有趣!

您正在瀏覽: 教室中的歡笑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教室中的歡笑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