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怕的旅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怕的旅程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黑之棒,庫洛黑洞。”“啊,這是怎麼回事。”雨音尖叫着,(因為我們卷進了黑漩渦)“這又可能就是傳說中的奇境,這裡面有各種惡魔和妖怪。”“啊,不是吧~” 

  漩渦終於停止了,我們眼前的就是一片森林,在山上隱隱約約看見一座茅草屋,我們爬了上去,果然是茅草屋子。 

  雨音敲敲門,說:“有人在嗎?”屋子裡回答:“在,門沒鎖請進吧。”我們推開門,看見一位帥氣的少年,名叫米修。他說:“歡迎你們的到來,我在這裡等候多時。”“你……你怎麼知道我們要來?”雨音問。“他能預測過去和未來的。”我回答。“對,她說地對。”“那你能預測我們後來事嗎?”“不能!”他生氣了。“你們主要做的是把握身邊的機會,去吧,去打敗鹿因,我會幫助你們的,別忘了,我能改變未來。” 

  我們告別米修(17歲)來到了森林深處,“哇,好美。”雨音剛摘一朵花,一個妖怪就出現了,可把我們嚇了一跳。“你們是誰?”“我們要找鹿因!”“你是說大王嗎?”“大王?”“是啊,鹿因是我們的大王,你們想見他,沒門。”“哼,那就看看我的火之劍同不同意了。”我也生氣了,於是我變身了,雨音也想 變身,但她的咒語有誤,我告訴她正確咒語,她才順利變身,她穿着水藍色的禮服,上面鑲嵌着七彩寶石,青綠色的鞋子,上面發出七彩光芒,頭上戴着都是由所有藍色組成的,還有幾顆美麗的寶石,手上拿着一把水藍色的劍。“交給我了。”她說,“冰天雪地!”一下就把小妖幹掉了。 

  請看下集

您正在瀏覽: 可怕的旅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怕的旅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