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秀峰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秀峰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家鄉在鄱陽湖之濱的星子縣,那是風景優美,有許多旅遊景點,比如優雅寧靜的白鹿洞書院、古典樸素的觀音橋、健康舒適的溫泉等,但我最喜歡那美麗的秀峰了!

  秀峰位於廬山南麓,由香爐、鶴鳴、雙劍、姐妹、文殊、龜背等多個山峰組成。這些山峰千姿百態、玲瓏秀麗、層巒疊嶂,是廬山南部最美的風景了。

  清晨,山間薄霧繚繞,就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,用潔白的輕紗遮住笑臉,清新的空氣讓人心曠神怡。

  漸漸地,太陽升起來了,金色的陽光穿透薄霧,我這才看清秀峰的真面目——崇山峻岭連綿起伏,青山之間,鳥兒在快活地飛來飛去,不時發出清脆的鳴叫聲,遊人的歡聲笑語打破了山林的寧靜。

  爬上山頂,向北仰望,兩條瀑布高掛,像兩條玉帶一樣盤在秀峰之中。一條稱“開光瀑布”,另一條稱“馬尾水”,大詩人李白寫的《望廬山瀑布》就是這兒了!

  傍晚,走下山來,落日的餘輝照映在山間,好像給少女塗上了一層胭脂,多美的一幅圖畫啊!

  我愛家鄉的秀峰,歡迎大家來這兒遊覽、欣賞!

  江西九江四年級:袁夢629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秀峰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秀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