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星期天下午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星期天下午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個星期天下午都是我最高興的時候了。每次都特別期待他的到來,你們想知道為什麼嗎?

  因為沒個周末,我們都會把作業在星期天下午之前寫好。因為我們幾個小夥伴都約好的,每個星期天下午我們都要一起做遊戲。

  今天,又是星期天的下午。中午我早早的就把飯吃完了,等着和小夥伴們一起玩。因為我們每次玩的地方都在我們家門前的空地上,所以我每次總是把我想和他們一起玩的玩具都拿到哪裡去。我剛把東西都放好就看見又兩個小夥伴走來了,他們懷裡也抱着玩具。不一會,我們就全到齊了,其中有一個,還把他新買的賽車給拿來了,我們看到了都很高興。人到齊后,我們就開始玩耍了,我們一起丟沙包,一起跳繩;一起玩過家家;一起給芭比娃娃換衣服;最後還把我們的玩具都交換着玩。

  每次我們大家都玩的很開心,儘管有時候,我們也會因為一件小事吵架,也會因為一個玩具而不高興,但我們總是很快就會很好。我感覺我們都很快樂,因為我們一起長大,一起玩耍。我們說了我們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星期天下午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星期天下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