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讓我們盪起雙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我們盪起雙槳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讓我們盪起雙槳  

  “我們盪起雙槳,小船兒推開波浪……”我很喜歡用薩克斯吹這首歌,但我更想親自體驗一下自己划船。自己划船是我夢寐以求的事情,我經常會問爸爸媽媽:“什麼時候去划船啊?”終於,爸爸媽媽禁不住我的軟磨硬泡,答應我泛舟西湖了。 

  清晨,我們一家三口趁晨霧還沒褪去就早早的出發了,到了自划船的租借點,我已經等不及了,飛快地找到了船跳了上去,船頓時搖晃起來。我驚慌失措,急忙扶住船板,小心翼翼的坐了下來。我們分配好了任務,爸爸掌舵,我和媽媽左右加速,學着媽媽划船的樣子,把槳插在水中用力向後推。和着“一……二,一……二……”的口號聲,快速有力的向後划水,船飛速地在向前進。這時,湖面上開始熱鬧起來,船來船往,有古色古香的畫舫;有神氣十足的龍舟;有敏捷快速的快艇……,讓我目不暇接。我望着湖面,太陽照射下的湖面,像是給水面灑上一層層閃閃發光的碎金,粼粼的波紋又像是被揉皺的綠緞。劃了不一會,我累了,躺在船上,波浪撞着小船,像是一個天然的搖籃,仰望天空,嗨,天上也好不熱鬧,風箏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,有圓圓的足球風箏;有威風凜凜的老鷹風箏;有些老人還放着小巧的微型蝴蝶風箏。不時,還飛來天空中的遊客-——海鳥,在西湖邊飛來飛去,觀賞着美麗的西湖。我們的船靠近岸邊,斷橋近在眼前,橋上的人摩肩接踵。三潭映月隱隱在目,可惜時間不早了,我只好調轉船頭,呀!那邊翩翩起舞的好像是一群水仙子,仔細一看,原來是噴泉呀,雖然聽不見音樂,只要看着這美麗的噴泉,我彷彿已經聽見了悠揚歡快的音樂了…… 

  生活在杭州真幸福呀!

您正在瀏覽: 讓我們盪起雙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我們盪起雙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