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羨慕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羨慕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羨慕 標籤:羨慕作文

羨慕 

  我們常常看見別人有某種長處、好處或有利條件希望自己也有。可我們卻沒有看見自己所擁有着的長處、好處與有利條件。 

  我羨慕過谷紫芸,因為她不但成績名列前茅,而且還常常被各科老師所表揚、誇讚。我羨慕過王爾東,因為它不但個子長得高,而且還十分聰明。我也羨慕過我一個叫王金的好友,因為他有足夠的自由。 

  可以說被我羨慕過的人啊,是數不勝數。可是我卻從來沒有想過羨慕一下我自己——這個性格開朗、生活豐富的“pia”…… 

  如果真的說起來羨慕我自己。我會我有一個把自己百分之九十九的時間、精力、心思全部都花在了孩子身上的母親。因為我的很多朋友都是在學校住讀,平時父母只是給一些錢買東西。而我的母親卻十分關心我的學習與生活。 

  如果真的說起來羨慕我自己。我會羨慕我有很大的忍耐心。因為我從出生到現在,都十分愛唱歌,可是每當我開始唱時同學就開始大聲諷刺道:“賣耳塞了!賣耳塞了!10元一個。!”我每次都只是忍着,每次也都沒說什麼。可這一忍就是6年啊!換作他人,早就打人或發火了! 

  說真的,在這個世上,有很多人,都只會一味的羨慕他人。但是這些人從來就會覺得自己不行,沒有別人強。所以就開始漸漸的退縮,開始感到十分的失落,讓自悲一點一滴的溢進心頭。但是這樣真的好嗎? 

  雖然我不能對大家說,不能羨慕他人。因為羨慕他人,有時也能讓自己奮發圖強,想去趕走自己所羨慕的人。但是我還是想讓大家多多羨慕一下自己,把羨慕的目光也留給自己一點,這樣你也就會變得更加自豪,更加堅強!

您正在瀏覽: 羨慕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羨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