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羨慕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羨慕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羨慕 標籤:羨慕作文

“唉!我好想我的爸爸媽媽啊!早知道我當初不該貪玩現在被那些可惡的人類給抓了唉!!!”一隻關在籠子里的小鳥自言自語的說。 

  這時候,有一肥胖的小鳥飛來了它似乎在找尋什麼。“東東!東東!我在這呢!!東東!!!!”肥胖的小鳥四處觀望這才發現旁邊有一隻關在籠子里。東東說 “你是誰啊!我不認識你啊”“我是西西啊!你不認識我了!”“西西啊!我可找到你了你爸爸媽媽可急死了!”東東十分着急的說。“唉!怪我貪玩,被人類抓了回不了家啊!”“說真的我現在好羨慕你啊!”東東說。“你羨慕我??為什麼啊!你還有個美麗森林,你羨慕我什麼啊?我還羨慕你呢!”西西好奇的問。“因為你有個家啊!”“有個家??每個鳥都有家啊!你幹嘛羨慕我幹嘛??”“ 你還不知道吧,我告訴你,你走後人類來砍伐樹木然後來抓動物幸虧我飛得快要不然就沒命了!現在森林只剩下我和木樁了”東東說。 

  這時一個高大的男人走了過來。東東大喊大叫的說“西西!西西!西西!就是這個男人砍伐樹木又把我們抓走了!就是這個男人!就是他就是他!!”西西聽了連忙說:“哦!東東!我知道了你快逃啊!他追來了!你快逃啊!東東! ”說完。東東正要飛走時也不幸的被人類給抓走了。 

  命運常不通邏輯,我們想不到的,它時常血腥般的出現。它坎坷,可卻要靠我們自身去努力奮鬥。相信久飲黃連后,會重新嘗到生活的甘甜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羨慕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羨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