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團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團結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 很久以前,突如其來的水包圍了一小塊陸地,那一小塊陸地有許多的螞蟻。那是它們的家園。它們對水很敏感的,因為它們天生就不識水性。天上要是下大雨,它們就能提前預知,而做好般家的準備。但是這一次它們並不知到會有大水的來臨,因為這是人禍。有人在這裡挖了一條水溝,好灌溉自己的菜園。天災可以預知,但人禍是躲不了!

  螞蟻們紛紛爬出蟻穴,一陣驚慌失措后螞蟻們平靜了下來,它們聚攏;聚攏,聚攏成了一個大大螞蟻團。這時,水漫了上去,蟻團就漂在水面上,在微風的吹動下,蟻團滾動,在水面上滾動。沒有一隻螞蟻鬆手,那蟻團好像向輕漂的很輕靈。終於它們抵達了陸地,它們分散開來,它們又一次重建家園。

   假如有螞蟻不想在最外邊,想在裡邊安全,還會有那緊密的蟻團嗎?只有一個詞可以解釋螞蟻的這種壯舉————那就是團結。

您正在瀏覽: 團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團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