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四川孩子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四川孩子的一封信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親愛的成橋: 

 你好! 

 掐指算來,那場大地震已經過去一年多了。不知道你們現在的生活如何?政府為你們重建的家園還好吧?你們還能找到家的溫馨嗎?是否還沉浸在失去家園和親人的痛苦中 

 還記得那場大地震嗎?我想你還仍然記憶猶新,心有餘悸。當時地動山搖,房屋倒塌,橋樑坍塌,地面開裂……無情的地震像一個殘暴的魔鬼瞬間吞沒了四川。你們的家也在剎那間成了一片廢墟,你們被困廢墟,卻仍然相信會有被救的可能。最後信念化成了一股神奇的力量,你熬過了那幾天沒有水、沒有食物……艱難的日子。終於得救了啊!但你卻和你的父母陰陽相隔。 

 從陰影走出來吧!不管是誰?父母都不可能永遠守護在我們身旁,他們總有一天會離我們而去。你失去了父母並不等於失去了關愛。想一想當時抗震救災的情形吧!還記得那募捐箱兩旁人頭攢動的情景嗎?還記得你躺在擔架上仍昏迷不醒,那位抓着你的手一直呼喚着:“挺住啊!”的武警官兵嗎?還記得那位護士在你醒來后,對你深情的問候嗎?……多少人為你牽動的心啊!你要學會自立啊!學會堅強啊!人生的道路何嘗不是漫長而充滿崎嶇。自立永遠是做人的根本,堅強永遠是精神的支柱。請你振奮起來生活吧!生活依然豐富多彩,充滿甜蜜。淡忘吧!淡忘過去的一切悲傷,走出失敗,走出陰影……精彩的明天等待着你我;美好的未來為你我準備着。災難的出現不僅留下巨大的傷痛,更有對生命的認知、人性的感悟……讓我們邁着腳步,勇敢地向希望的明天行進吧! 

 祝你生活快樂!學習進步! 

  一個關注你的同齡人:謝少傑 

  6月11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四川孩子的一封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四川孩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