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友誼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友誼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友誼是什麼?友誼是我們哀傷時的緩和劑,激情時的舒解劑;是我們壓力的流泄口,災難時的庇護所;是我們猶疑時的商議者,蒙渾時的清新劑,是我們思想的散發口,也是我們沉思的鍛煉和改進。 

  我生活在快樂之中,從未感到孤獨,是因為我有很多朋友。記得看過這樣一篇文章《一點六公理以內你有幾個朋友》,因為在這個範圍之內,飯後閑步即可到達,無需預約,無需費力,喝杯清茶几句閑語,輕鬆而又自然。 

  真正感覺到朋友的溫情是在我一次高燒這后,記得那天半夜我燒到四十度,媽媽急的手足無措,就給醫院的一個朋友打了求助電話,那位阿姨帶着所需藥物直奔而來,給我打了退燒針之後,還一直給我進行物理降溫,正因為她的到來,讓媽媽放下心來,我也在她的細心照顧之下進入了夢鄉。第二天我也因為未能到校,同學看我上午沒去上學,得知是生病之後中午就來看望我,他進門就問好些沒有,雖然年齡小不會說什麼安慰的話語,但他的關懷溢於言表,使我深深感到了友情的溫暖。 

  去年我轉到一所新的學校,環境的變化讓我感到局促、壓抑,再加上天性內向,在校內便難免形影孤單。在一次語文課上,老師要求同學們討論問題,而我坐在那裡左顧右盼,不知該如何張口,正在我不知所措的時候,兩位同學邀請了我,正因為他們伸出了友誼之手,才使我很快融入到班集體,讓我交到了更多的朋友,走出了一人世界。友誼就是這樣神奇,它讓人面對現實,對未來充滿希望。 

  友誼是什麼,友誼是寒冷時的暖流,是驕傲時的清風,是慌亂時的重心。友誼是什麼,是那種“海內存知已,天涯若比鄰”的相依,是“桃花潭水深千尺,不及王倫送我情”的深沉,也是那“我寄愁心與明月,隨風直到夜朗西”的輕嘆。請大家相信,只要我們維護友誼,為對方着想,那麼,我們的友誼就會地久天長,希望大家都能得到很多知心朋友,在朋友的關愛中感受生活的美好。讓我們諦造友誼,共同走向美好的明天,願友誼地久天長!

您正在瀏覽: 友誼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友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