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真誠的友誼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真誠的友誼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擁有真正的友誼的人生是幸福的 

  我從來都沒想過我們的友誼會如此長。我們不僅是同學,還是好朋友。我們形影不離,無話不說,相互學習,以長補短。 

  她是我的好朋友,叫金玲玲,她微胖,烏黑的頭髮像黑色的瀑布垂直下來,一雙水靈靈是眼睛,嘴邊有一條刀痕。她心直口快,體諒別人,在她心裡是怎樣想就怎樣說,認真負責。不過她有個缺點,就是有是說話傷別人的自尊。 

  我們已兩年的友誼,可以說是 我的朋友當中待在一起生活學習最長時間的朋友。但有時,友誼之杯也會裂,我們有時開玩笑,但都沒放在心上。直到那一次,我們持續三天冷漠,見面也不打招呼,也不再形影不離,成為陌生人,以冷漠相待。有好幾次我們都想道歉,失去我以後,她進進出出都一個人,很孤獨 ,我和她都捨不得放下這段友誼。經過幾天的思想鬥爭,我決定和好,雖然錯不在於我,我們還是和好如初。我經常想:真誠的友誼是要經過考驗的吧。從此,我們更加珍惜這個友誼 

  真正的友誼, 是冰雪純潔透明,越冷越團結得越緊。

  真正的友誼,是一澗清澈的泉水,不但給即將枯萎的生命柱入活力,而且還能洗滌心靈的污點 

  原天下所有人的友誼經過考驗之後更加堅固,永不垮。

您正在瀏覽: 真誠的友誼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真誠的友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