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溫馨教室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溫馨教室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天清晨,當初升的太陽灑進我們的校園時,我們背着書包來到了學校,在我們的教室,此時顯得格外的美麗。在我生活中有三個家,大的是祖國,小的是我的家庭,而我的班級成為第三個家。

  走進我們的班級,一種溫馨,一種美麗會向你湧來,在這裡的每一寸空氣都充滿着濃濃的溫馨,我的班級就像一個調色盤無時無刻用色彩編織每一天。

  在圖書角的小角落裡,有兩本不起眼的新華字典,它卻給同學帶來了便捷,帶來了方便。一次,同學們在議論作業音標怎麼念,各自有各自的想法,有的說前鼻音,有的說是后鼻音,後來我們說查字典,可都沒拿字典,我們想到了同學捐助的字典正在圖書角呢!我們翻開了字典,解決了一個題目,阻止了一段爭吵。就是這麼一本小小的字典,用處是多麼的廣泛啊,是教室溫馨起來。字典,是我們的書面老師,可以讓我們知道怎麼寫,什麼意思,怎麼拼法。伴隨着我們成長。

  教室宛如一個大家庭,溫馨是需要我們每一個家庭成員共同創造的。我相信我們將要更加團結,更加齊心協力,將我們的溫馨生活成為一片成長的樂。現在我們微笑着在校園裡散步,灑下快樂時光,接下來的一年時間,我一定會在這個溫馨快樂的校園,過的充實,在記憶力留下美好的回憶。

  上海金山區亭林小學五年級:金雨蓓

您正在瀏覽: 溫馨教室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溫馨教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