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滑雪場的一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滑雪場的一天_5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放假了這麼久,還一直在家裡待着,沒有出去玩,正好爸媽這天都有空,我們商量着去滑雪場玩一天,早就聽說附近的滑雪場很好玩,終於有機會去看看真面目了。

  剛到滑雪場就被震撼到了,沒有想到這麼大的規模,看着眼前的各種項目,恨不得馬上就玩一遍,買完票以後,我跑在最前面,拉起了一個輪胎,本以為會很沉,在雪面上拉起來輕飄飄的。

  一會要從高處的雪坡上滑下來,拉着輪胎上電梯就可以了,不用自己走那麼高的地方,也避免了路滑摔倒,不得不說,建設的非常好。

  站在雪坡上才知道自己想的太簡單,我有些心虛,這距離地面大概有幾十米高,但我還是想嘗試,緊緊的抓住輪胎兩邊的扶手,還沒反應過來怎麼回事,我就滑下去了,真的是飛一般的感覺,滑到一半的時候雪道突然拐彎,我也隨着拐來拐去的滑,我很害怕會翻車,好在平穩地落地。

  緊接着又滑了幾次,已經不像第一次那麼害怕了。滑雪場的教練提議讓我們嘗試一下滑雪,我們穿上了滑雪的鞋,走路的感覺就像電視節目上在太空的感覺,走路很不自在。

  教練告訴了我們具體的方法,我總是摔,因為害怕摔,本能的直起身,緊接着就坐在地上了,摔了不知道多少次,終於成功的滑了一次,只是外面太冷,沒有玩夠呢,等有機會一定還要去玩!

您正在瀏覽: 滑雪場的一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滑雪場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