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滑雪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滑雪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滑雪 

  今天我去黑龍江的亞布力滑雪場了,它是世界上最好的滑雪場之一。 

  我找了個漂亮的教練,她幫我穿上了滑雪鞋。鞋子跟滑冰鞋差不多,只不過冰鞋的輪子變成了一個可以卡在滑雪板上的卡扣。阿姨又給我卡上了滑雪板,穿好了雪衣,終於全副武裝了!我打算走進滑雪場,沒想到,穿着雪鞋,走起路來一搖一擺,像只企鵝!我那傻樣逗得教練仰天大笑。 

  我來到滑雪場向四周一看:啊,一片白雪皚皚,雪場的坡度大約十五度,左邊還有像“?”的拖牽負責把人拉上山頂。“坐”拖牽可不是真正的坐哦!一定要站着,只不過把屁股擱在“?”的點點上。否則你一定會摔個底朝天! 

  再看滑雪的人們。他們有的從山頂飛馳而下,邊下邊喊:“下面的人小心!我停不下來了!啊——!”然後一頭撲入雪“山”;有的玩着花樣,不停地走S。我真羨慕啊;還有的小心翼翼,目不轉睛地盯着雪地。真是有趣極了! 

  我來到山頂,兩腿直打顫。可阿姨不由分說把我拉下了山。阿姨叫我把腳打成內八字,“八”口大約拳頭大小。我們慢悠悠地向下滑。突然,一個人飛快地向我滑來,我嚇得閉上了眼睛。誰知,她靈巧地轉了個彎,連一根汗毛也沒傷着我!厲害!!我從阿姨邊上向下望:怎麼還有那麼多路?我乾脆閉上了眼睛,反正阿姨會扶我下山! 

  第二次,我異想天開,想自己滑了!阿姨一定不肯,我只好又跟着她滑了好幾次。我終於明白了,剛才我真是太不自量力了!你看,現在我才能自己滑哩! 

  我站在山頂,沒了阿姨怪害怕的。不過我還是衝下去了。真爽啊!我不停地加速,拚命用雪桿滑。阿姨都追不上我了!阿姨來了!我來了個右腳用力大轉彎,阿姨又撲了個空…… 

  今天真難忘!滑雪真好玩!!下次我再來!!!

您正在瀏覽: 滑雪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滑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