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滑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滑雪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2008年2月3日 星期日 農曆臘月廿七 晴 

  前天媽媽帶我和表弟去青州滑雪。我們領到雪具后,興奮地在人工雪地上滑了起來。但當我艱難的移動了一會後,我才知道,這比我想象中的要難得多。 

  我終於可以熟練的移動了。 

  我打算坐“纜車”上到高一點的地方,誰不成想,上到了“制高點”。從上面看着下邊的人小得如螞蟻,不禁心裡發虛。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,我還在最高點上猶豫。最後我心一橫,一咬牙,就從這裡下去了。風吹在臉上,柔柔的,舒服極了,“真爽!”心裡暗暗地想着;忽然,一不小心,腳下一飄,將我扔了出去。前滾翻三圈,朝着雪具大廳連磕三個響頭。手中的杆子也不要了。 

  然後,我連滾帶爬地到了兩個杆子旁,又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站起來。 

  之後,我也不滑了,兩腳一併,兩板一合,我坐在上面滑下去了。 

  我終於到了大廳門口找到了媽媽,她正為找不到我而擔心呢。我們又一起練滑雪…… 

  回來的路上,我們一起去摘草莓,我們三個人一共摘了5斤草莓,60元就這樣撲拉撲拉飛走了,不過,草莓真甜!~~ 

  最後,我們快快樂樂地回家了。 

  我們到家已是7:30多,回想着這一天的旅程,一種愉悅感從心中升起…… 

  這天,真是快樂!!!

您正在瀏覽: 滑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滑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