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(090508周記)草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090508周記)草莓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去年年底的時候,親戚家給我們拿來了草莓的苗。由於天氣漸漸地變冷,怕它會凍死,爺爺還特意去買來塑料薄膜給它們搭起了一個大蓬。給它們創造了一個溫暖舒適的“家”,就這樣小苗慢慢地長大。 

  到了今年的春天,市場上有好多鮮紅的草莓都在賣。這時,我想我們家的草莓長大了嗎?能吃了嗎?於是,我就去看看有沒有草莓,不料,盡然一個都沒有。然後我去問媽媽:“為什麼市場上的草莓現在就有了,我們為什麼還沒有呢?”媽媽告訴我說:“市場上的草莓,他們是用催紅劑打在草莓身上,所以那麼早就有草莓了,但是,吃起來沒有一點草莓的味道。 

  現在市場上的草莓幾乎已經沒有了,可是,在這個時候,我們家的草莓出現了。一顆顆有青的,慢慢地變成了紅色的,小的變成了大的,去摘的時候,我可以摘紅的,熟的,一顆顆摘下來,他們的形狀,各不一樣,有大有小,小的像珠子,大的像小橘子,有的半邊紅半邊青。有的是鮮紅鮮紅的。每天差不多都可以摘十顆左右。雖然看上去的外表沒有買來的好看,但是吃起來的味道是完全不一樣的了,一口咬下去,就能感覺這酸酸的,甜甜的,濃濃的草莓味道,實在太好吃了。 

  這幾天,由於天氣的炎熱,草莓的葉子都快低下了頭,於是,我到傍晚的時候,就拿着小水桶,去給它們補充水份,讓它們能夠茁狀的成長。 

  這就是我們家的草莓,真真的綠色食品。

您正在瀏覽: (090508周記)草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(090508周記)草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