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(090508周記)奇幻之夢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090508周記)奇幻之夢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嘭”的一聲,一聲巨響把小曉從床上驚醒,“咦,這裡是哪裡?”小曉覺得很奇怪,“我明明在自己家裡呀,怎麼會在這裡?”他面對着一片大森林自言自語。 

  這時,從森林裡出來一個精靈,精靈說:“人類朋友,歡迎來到奇幻王國,這裡的每一種動物都會直立行走,為了不讓他們害怕你,我為你準備了動物耳套。”小曉覺得很奇怪,但是人家邀請了,自己就去吧!他選了一個狐狸耳套,頓時,他長出了毛茸茸的耳朵和尾巴。 

  大森林裡很和諧,誰也不會去欺侮誰,誰也不會去傷害誰。小曉一邊走一邊看着大森林中奇異的花朵,花很小,但是很香,它們簇擁在一起,只要誰摘下一多放進口袋,整個人都能變得香噴噴的,可是森林裡沒有人摘它,讓它們自由生長着,那樣誰都可以聞得到它們的清香。 

  森林很是遼闊,即使在森林裡走上三天三夜,你也未必能走到森林的盡頭。夜晚悄悄來到了。突然,公雞打鳴了,小曉已經習慣這裡的稀奇事,他認為他們只不過多了耳朵和尾巴,可是公雞在晚上會打鳴。小曉還是有點害怕。他看見前面有亮光,就快速的奔跑過去。 

  小曉看見了,一塊牌子,上面寫着“奇幻王國成立20周年,特此舉行一場舞會,八點開始”。小曉看了一下時間,雖然還不到8點,但是空地上已經坐了許多的動物人。小曉也做下來。時間終於到了,著名動物主持豹子popo上台,他說“20年了,我們靠自己的雙手創造這個美好的奇幻王國,今天就讓我們一起跳舞慶祝吧。”全場一片歡呼,接着一首首音樂播放,“願意跳舞的上了,讓我們看看你們的精彩表演,別客氣”“對,今天舞台是任何人的,讓我們放開膽子,自由舞蹈吧!” 

  忽然,小曉發現被人推了一把,摔了一跤,醒了,發現自己躺在地板上,哦,原來是南柯一夢呀!

您正在瀏覽: (090508周記)奇幻之夢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(090508周記)奇幻之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