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溫暖的呼喚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溫暖的呼喚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輕輕的微風浮動,沐浴着清晨的陽光,把心放在碧藍的天空中。這清風,黯淡了我心中的記憶;這陽光,填充了我的心靈;這碧空,給予我的是那夢境般的溫柔。 

  父親打斷了我的思緒,今天,我便要伴隨我的父親回家探親。在路上,陽光依舊那樣溫暖,景色依舊偶那樣美麗。不知不覺中,我在溫暖中睡去。 

  夢中,陽光依舊那樣溫暖。 

  當我醒來,我已經躺在床上,父親在我身旁,輕輕地搖動着扇子。奶奶告訴我,我們來時,武漢在睡夢中,父親並沒有把我叫醒,我睡了三個多小時,父親也一直陪伴着我。我不知對方卻在這三個小時里做了什麼,也不知道父親如何度過這段時間,但我知道,在這段時間裡,扇子沒有停下,父親也沒有離開,愛的溫暖始終沒有離開。父親如同一個愛的容器,包含了世界所有的愛。愛就是這樣,洋溢着溫暖,是與眾不同,是溫暖陽光,讓我安然入睡。 

  我終於明白,溫暖不只是眾志成城,抗震救災,一方有難,八方支援的溫暖;也不只是共創奧運,分享奧運創建和諧,為奧運出力的溫暖。原來溫暖就在身邊。 

  中午,我同父親睡在一起,靜靜地看着父親,時間的消逝在父親的臉上花上了歲月的痕迹,我不忍心驚動父親,只是靜靜地躺着。仔細地注視着父親。我慢慢閉上雙眼,聲音在我耳畔回蕩,那便是溫暖的呼喚,原來愛是這樣簡單,溫暖就是這樣美好,我感到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。 

 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,我再次醒來,父親依舊拿着扇子,酷熱在扇子的煽動下變得溫暖。

您正在瀏覽: 溫暖的呼喚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溫暖的呼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