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機智的小山羊和愚蠢的大灰狼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機智的小山羊和愚蠢的大灰狼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天,小山羊在森林裡玩,你們也知道森林裡的危險無處不在,看看小山羊是怎麼逃過危險呢......

  有一隻大灰狼饑渴難忍,看到小山羊就去吃他了,小山羊大吃一驚,緩過神來才說:“大灰狼哥哥,別吃我了,我跟你說我們的同類在哪住,你去吃它們,別吃我。”大灰狼半信半疑,說:“真的嗎?那裡有多少只小羊?”小山羊說:“真的,比珍珠還真,那裡有成千上萬的小山羊,夠你吃到猴年馬月了!”大灰狼跟着小山羊走,走了半里多路,大灰狼說:“快點,不然我吃了你!”小山羊說:“到了,到了,到了......”他們來到小河邊,那裡沒有小山羊,只有成千上萬的惡霸似的鱷魚,小山羊說:“我們的山羊村長為了躲避你們,在小河裡建房子了,那裡有羊哦,去吧!”狼一跳進小河裡,就被鱷魚吃了。

  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,遇到敵人要機智,不要害怕。

您正在瀏覽: 機智的小山羊和愚蠢的大灰狼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機智的小山羊和愚蠢的大灰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