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事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個美麗的晚霞中,那七元五角的事使我永刻不能忘懷。

  我背着書包回了家,對媽媽和藹地說:“媽咪,我回來了!哦,對了媽咪,老師吩咐我們要買一支黑筆,您可不可以給我兩塊半。”說完,媽咪點了點頭,從黑紋色的包里拿出了兩塊半,我拿起了錢就往商店裡奔馳去。

  從商店裡拿起了一支晶亮的黑筆,到收銀台付了錢,就發現了裡頭還藏了個五元,我的貪婪之心有蘇醒了。付了錢后就在半路上猶豫到底要不要把這五元給媽咪呢?在猶豫時就看見了一個小妹妹,她看見前面的叔叔掉了十元錢,就還給了那個叔叔,我就在想,連一個比我還小的妹妹都那麼聽話,我不能落後,就跑回了家,把五元還給了媽咪。

  做人要道德,道德只是個簡單的是與非的問題,實踐起來卻很難,把五元還給媽咪,一個人要是從小就受到這樣的教育的話,就會獲得道德實踐的勇氣和力量。

  廣東廣州從化市向陽小學五年級:陳楊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