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她變了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她變了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她變了。她我一直認為她還會是我記憶力那個最溫柔最善良的人兒,我自以為她會和我做一輩子的好朋友,最後真心錯付,最後哪怕再難的路我一個人走,哪怕她回頭,我也會挽留她。可是她挽留的機會都不曾給過,但我也需要我自己的尊嚴啊。

  她可曾想過,我的單方面付出真的很累,得不到回應的付出永遠都是最累的。我想,她似乎沒有想到的樣子。我以為,她還是當初的模樣,可是她似乎早就變了。和她相識四年,我自以為在我小心翼翼單方面付出下,她應該還算是喜歡我的吧。可我不曾想到,這點喜歡最後都被嫉妒沖刷走了。我是一個長得還算清秀的女孩子吧,至少我自己是這樣認為的。我和她去一個大型的公園玩,碰到一個中學的學生,他們說我長得很可愛,希望我幫他們拍一個視頻交作業。我從小就是一個不太會拒絕別人的人,對婉拒別人之類的一竅不通。我微微愣了片刻,點了點頭,說了聲,好吧。他們說只要幾分鐘就好了,我和她還有另一個女孩出去玩的,我剛想說能不能等我兩分鐘,我就看到了她對另一個女孩說,我們先走吧。那一刻我似乎心都冷了下來,真的是拔涼拔涼的感覺,挺難受的。可是已經答應了別人的事情,我又不能爽約。之後我準備去找她們的時候,發現公園太大,我早就不知道她們的蹤跡了。找了一個小時,卻沒有結果的我無奈之下,自己打車回了家。原本是三人行,最後卻剩下了我一個人,心裡是涼的,也是苦的。回到家之後,發現是三點半,我給她們發了個消息,我到家了。意思就是,你們如果在找我的話就請不要找了。是的我還在渴望她們能夠尋找我,可是當初走掉了的人,我如何乞求她們能找找我。但消息發出去了,我的心也已經靜了。到四點多的時候,她們回了消息,我們四點多才回來的,你這個人怎麼這樣啊。我只覺得我突然心臟驟停了一樣,我怎麼這樣啊?我哪兒樣了,我很不解。最後還是我認的錯,可我的單方面認錯還是沒有任何用。有了隔閡的我們,畢業季就此分開了。

  她可能變了吧,但是我的心也徹底涼了,當初歲月中美好的女孩子真的是我的一個幻想嗎?

您正在瀏覽: 她變了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她變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