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星光永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星光永恆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心裡,一直珍藏着泰戈爾的一句詩:“如果你因錯過太陽而哭泣,那麼你也會錯過群星了。”這句詩猶如一盞燈,照亮了我成長的路程。

  在我受挫時,我會想起它:在我苦痛時,我會念着它;在我迷茫時,我更是謹記它……

  我知道:每個人的一生中都難免有缺撼和不如意,也許我無力改變這個事實,然而我可以改變我的態度。

  詩歌是陶醉我心靈的智慧,知慧吟詠了我心靈的詩歌。心讓心沉默,愛讓愛孤獨。人生的旅途中有許多寂寞的風景,誰都無法阻止和改變,我不必為此遺憾或惆悵,也許,正當我為眼前的挫折失落沮喪時,就會錯過了許多美好。其實生活中的悲愴與磨難是通向成功的鋪墊。遇到的礁石越多,就越容易激起美麗的浪花。悲涼地跌倒,勇敢地爬起。我用樂觀與自信,揚起生活的風帆,撐起另一片甚為廣闊的藍天。

  因為這句詩,我每遇到失敗時,我可以很快驅散心頭的烏雲,架起七色彩虹,去連接勇敢與希望。我給了我自己一個堅定的方向,一個超越的夢想,一雙勇於高飛的翅膀。

  因為這句詩,我的靈魂得到了洗禮,並想用一生的行動去實踐,我相信,我會因為堅持這句箴言面走向人生之巔,當我取得成功時,更會與作者產生歡快的共嗚。

  泰戈爾為我呈現的美麗詩句如一首歌,一束永恆的光亮,一刻天馬行空的幻想。他給予我的不僅是柔美的詩句,更是能觸動我柔軟心靈深處的詩話的哲學。它無數次撥動了我感動與震憾,期待與幻想的神經。

  泰戈爾的詩伴我成長,為我的人生大道灑下點點星光,點亮了我心中奇妙的天堂。

  此刻,我忘記了憂傷,不再彷徨,為夢想勇往直前。我不再迷茫張望,面前是一片希望的金色曙光,我高聲歌唱,期望喚醒東方沉睡的太陽。

  淮安市淮陰區開明中學初二 湯靜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星光永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星光永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