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投她一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投她一票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們班選班長。競選的人有兩名,一名是我的夥伴孫林雪,一名是我的“老敵人”應詩琴。    競選開始了,老師先讓我們想投誰,我想應詩琴都當了四年了,可一說很不錯了,在我們班還打破了“全班記錄”就不選她把,可我也不能只講友誼呀!再說應詩琴這幾年在我們班的工作也坐的不錯,而且年年被評為“三好學生”,在學校也當上了幹部,還有應詩琴同學還是區的雄應小隊的隊長,她還多才多藝……。“停”老師說,好我們選老班長應詩琴的就舉手。“唰”一下子二十多雙手一下子伸了起來。我由於了一會把手舉了起來,又把手縮了回來,最後又把手伸了出去。“好”先在來統記票數,然後老師請了一位同學統記票數。那位同學一邊數一邊說:“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、六、七、八、九……二十一、二十二、二十三、二十四。”老師宣布最後結果說:“這一次班長又是應詩琴,可是孫林學和應詩琴只有一票之差。就這樣應詩琴又當上了班長。    我想這關鍵的一票是我投的,雖然我估計孫林學會不跟我玩,而我覺的我做的是對的。    

您正在瀏覽: 我投她一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投她一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