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未成年的歷險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成年的歷險記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過街老鼠,人人喊打。我就不明白了,為什麼要打老鼠呢!難道只因為老鼠偷吃了人類的東西嗎?我是一隻小老鼠,我才11歲,但是在我的身上,卻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不同尋常的經歷。

  有一天,我的爸爸媽媽都出去尋找食物去了,我在家裡面睡覺。突然,我的後背濕了一塊,我沒有理會,便接着睡覺。在我半睡半醒的狀態下,我竟然飛了起來,我急忙睜開了眼睛一看,讓我大吃一驚,家裡發大水了,我連忙游出房子,看見有幾個淘氣的孩子正用水來澆我的房子,我只能眼睜睜地看着我的房子被毀掉了,在他們的歡聲笑語下,我悲傷的失去了我的家。

  記得我9歲的時候,我跟媽媽說,我出去玩一小會兒。見有一個身穿白衣服的人把我帶到了一個大大的房子里。我心想:這裡是哪裡?哦!原來是一個實驗室啊!突然,我看見了一個小的鐵籠子,我想:這應該是捉老鼠的吧!我害怕極了。不過,我已經想出了一個好辦法,我馬上用我的大門牙來咬住這個人的手,這個人立刻鬆開了手,我立即跑出了這個實驗室,我的心在“咚咚”“咚咚”的像是在敲大鼓一樣,我在心裡說到:“我以後絕不要被抓住了。”

  我希望人類不要再打老鼠了,你們看,我們老鼠給你們人類做了多少奉獻呢?例如:你們做實驗需要我們,如果沒有老鼠,你們的葯是從哪來的,在十二生肖里,古人把我們老鼠作為第一名,難道你們忘了嗎?所以我們要握握手,永遠都是好朋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未成年的歷險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成年的歷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