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高興的跨年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高興的跨年夜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生活中,有很多令我高興的事,比如說跨年。今年的跨年很特別,因為許多人相信2020年是世界末日。但我們平安的度過了。

  2020,世界末日並沒有被印證。許多人鬆了口氣,以開心的心情迎接2021年的到來。每隔一陣子,就會有不同的“末日”傳說,人類這樣擔心自己跨不過下一個年度,眾說紛紜的瞎猜,嚇自己嗎?

  跨年,對我來說是“寒假”與“新年”即將到來的象徵,使我期待不已。那是全新的啟動,一種告別過去,迎向未來的美好希望,總能讓我嘴角上揚,充滿雀躍。

  我周邊的同學們熱衷跨年,有的還會在網上和朋友一起倒數。今年跨年,我特意等到11:59,在2020的最後一秒,發了一個朋友圈,告別2020,歡迎2021。

  跨年是一件令我快樂的事,因為它寓意着忘掉今年的所有煩惱,迎接新的一年,但每當看著鐘錶上的11:50——“舊年”最後的10分鐘,心裡還是一點不舍。

  跨年夜當晚,朋友圈的許多朋友都在一起倒數,一起迎接2021,話說回來。2021我還是有一點不習慣,經常把“2021”說成“2020”。時間不等人,2020的最後一秒也過去了,這時,我同時收到了一大堆跨年祝福!

  相信跨年夜一定有很多人沒睡,包括我,而且我還給我的好朋友打了一個跨年電話!慶祝2021的到來。

  2020有很多遺憾,但也有許多收穫,希望2021可以平平安安。

  跨年真是快樂的一件事。

您正在瀏覽: 高興的跨年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高興的跨年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