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吃螺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吃螺絲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吃螺絲 標籤:螺絲粉作文

  清明前是吃螺絲的好時候。 

  今天,爸爸買了一大盆螺絲,準備晚上燒了吃。晚上,一大碗香噴噴的螺絲端上了桌。爸爸、媽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,“啪——啪——”一個個螺絲殼和螺絲“屁股”被吐了出來。我拿筷子夾起一個螺絲,再取出一根牙籤,十分笨拙地挑肉吃。媽媽見了哈哈大笑,說我也太笨了點,爸爸趕緊附和:“就是啊!哪個蘇州人不會吃螺絲啊?”我接嘴說:“我唄!”說完,不甘示弱,夾了一個螺絲,猛的一吸,“咕嘟”連“屁股”都吃了進去,我伸出舌頭:“臭!臭!臭!”但話未說完,我又夾了一個小螺絲,用小力一吸,再把“屁股”連接部給咬斷,一塊鮮美的肉就到嘴了。我再夾了一個,但是任憑我怎麼吸還是沒有吸出來,正好看接見媽媽用筷子把螺絲肉往裡一捅,再一吸,就出來了,我也照着樣子,先用力把肉捅進去,再用力一吸,果然有門! 

  “啪—啪—“一碗螺絲很快就被我們消滅,“哎呀!”只聽得媽媽一聲叫“我太用力了,咬到了“屁股”,吃了滿滿一嘴小螺絲。說罷,全家哈哈大笑起來了。 

   指導老師:過堅 

您正在瀏覽: 吃螺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吃螺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