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友誼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友誼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友誼,是讓心與心交通的虹橋,是朋友友好的見證。也是我與張小鵬的友誼見證,可是昨天我將它破壞了。昨天,經我盛情邀請,我帶張小鵬來到我家玩。一來我家,爸爸就和我一起,準備帶他去買玩具。可他不去,他想玩電腦。經過我爸爸同意,他打開電腦,興高采烈的玩了起來。過了一會,我看着他玩着心裡起了雞皮疙的,於是我說:“張小鵬讓我玩玩吧!”這是,爸爸卻把我叫的一邊開始講大道理:“宇文鵬,快期末考試了你怎麼還玩?是不是該複習了?如果在不收收心是不是不行了?……”我一時間無與倫比,不知說什麼好。爸爸拿起那本小學生語文全解,開始問起來,爸爸首先問了我一個問題:“許地山為什麼要寫《落花生》這篇作文?”一時我啞口無言,無以相對,這時爸爸大發雷霆,罰我把這本書看兩遍。我非常氣憤,可那有什麼辦法。但是我的心裡卻不服,不知不覺就哭了。爸爸看見了又開始講大道理,我非常生氣,竟開始和爸爸頂嘴了,我出言不遜,直接就說了張小鵬的不對。我的行為令父母倍感失望,張小鵬也非常不高興,不和我說話了,事後我焦躁不安,為自己的所做的事感到自責。

  張小鵬,我對不起,我破壞了你我的友誼,對不起!

  五年級:1053712948

您正在瀏覽: 友誼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友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