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她的孤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她的孤獨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這似乎是全班都知道的事,大家只要見到潔,就會叫着她的名字,那時,她從一個成績優異的佼佼者,一下子變得如秋葉一樣脆弱. 

  為了潔,她曾經逃課到后教學樓. 

  為了潔,她忍受了那麼多嘲笑. 

  為了潔,她曾經孤獨傷感地問我:"媛,我對世界絕望了,我們一起去跳海好不好?" 

  她在QQ上給潔發了那麼多個為什麼,為什麼潔的心中仍然沒有她? 

  每次我到后教學樓檢查時,看到他,就會想起婷婷那張美麗憂傷的臉,我會狠狠瞪他一眼,大步走過他身旁,留給他一個遠去的背影...... 

  婷婷總愛一起來,偷偷在9班門口看看潔,沒當潔不在,她就會十分失落. 

  我真的很心疼她,潔這麼絕情,你為什麼還如此痴心! 

  那天,潔把婷婷送他的鏈子還給了她,她傷心極了,眼裡充滿迷茫. 

  我常常會想:他們還會和好嗎? 

  但我不希望他們和好,我不想看着婷婷在和潔的旋渦里越陷越深,越陷越深...... 

  結局是什麼,仍然是個謎...... 

您正在瀏覽: 她的孤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她的孤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