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崇拜的人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崇拜的人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最崇拜的人

  我最崇拜愛冒險的人,比爾·蓋茨就是我最崇拜的人。

  比爾·蓋茨出生在美國一個富裕的家庭里。父親是以為律師,母親是一位醫生。如果比爾·蓋茨繼承了父業,作一名律師,他的生活也會同樣富足,可比爾·蓋茨並沒有選擇這條毫不危險的路。比爾·蓋茨作為20世紀最具影響力的人物之一,他在電腦軟件業創造了微軟第一帝國,成為了美國這一時代的象徵。

  我崇拜比爾·蓋茨不僅是因為他酷愛冒險,而且也以為他十分節約開支。

  曾經有人在飛機經濟艙碰到了比爾·蓋茨。他問道:“比爾·蓋茨先生你好,請問你為什麼不坐這趟飛機的頭等艙,而是坐環境最一般的經濟艙呢!”比爾·蓋茨反問道:“難道頭等艙比經濟艙飛得快些嗎?”這是一個很現實的回答,比爾·蓋茨覺得:竟然頭等艙不會比經濟艙更快到達目的地,那為什麼要做頭等艙呢?平時,我們只要一有錢了就去把它拿去奢侈的花掉,其實用在有用的地方,這錢會更有價值的。

  有時,舊的東西和新的東西是一樣的結果,可人生就是一種冒險,選擇未來,雖然有風險,但完成了人生的目標——冒險。

  人的靈魂有着一個不可動搖得夢想——冒險,當你完成了冒險任務,你會覺得多麼自在。比爾·蓋茨完成了他的夢想,現在多麼自由,多麼快活。冒險,雖然有風險,但能讓你享受到“路邊的風光”。如果失敗了,你就該“轉彎了”;如果成功了,你會享受到更多的快樂。

  節約開支的好處有許多:能讓你更加富有、讓你更加簡樸,當經濟危機時,不怕破產……比爾·蓋茨是我的偶像,他的事情讓我愛上了冒險,讓我更加簡樸,更加有一段快樂的時光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崇拜的人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崇拜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