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最崇拜的人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崇拜的人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()

  我最崇拜的人

  江津區油溪鎮

  五年級二班:劉吉

  在我校第十八屆運動會上,我和夏執崴、羅平參加了八百米比賽。他們兩個當中我最崇拜的人是夏執崴。因為他在比賽中,他來幫助我拿下第四名,而他自己卻放下自己可以拿下第三名的機會。我真的很崇拜他的那種捨己為人的精神。

  記得那一次,我和夏執崴、羅平,中午吃了飯,我們就一起到學校,在路上,我說:“如果我們三個當中有哪一個跑了一組的第四,那他就給另外兩個做三天的衛生。”羅平說:“三天,十天也沒事。”我們一到學校操場一看,一個人也沒有,我說:“我們在那邊去玩一會兒。”我說完話,我們就飛快地跑到了那邊,我們剛玩一會兒,班長就跑來說:“就知道玩,張老師叫你們去比賽了。”我們一聽比賽,就立馬向張老師跑去。

  剛一到周老師身邊,周老師就叫到了羅平。他說:“羅平,你是第一組,劉吉、夏執崴是第二組。”不一會兒,羅平就上去比賽了。羅平想,劉吉你死定了。槍一響,羅平像一隻白虎飛奔向前,後來我一看,不好羅平跑的太快,腳“飛”起來了。我一直在叫:“羅平小心一點!”後來跑編了是第四的個道,我和夏執崴馬上看了看天。羅平過來對我們說:“我完了,十天啊!少五天行嗎?”我說;“一天也不能少!”我話一說完我們就去比賽了。

  槍一響,我和夏執崴就像一對小青龍一樣向前衝刺,後來,我一不小心讓一個“矮冬瓜”給跑過去了。哦,我的媽媽呀,我真想跑過他,而我向左,他也向左;我向右,他也向右。我用了吃奶的力氣也沒有跑過去。夏執崴一看不對,就馬上跑上來說:“劉吉,快跑上去,我攔後面的人。”我想也沒想就跑了上去。我一看快到了,我就衝刺起來。這樣,我拿了第四名。

  夏執崴,謝謝你,如果不是你我連第四也拿不到,謝謝!(指導教師張衛東)

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()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崇拜的人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崇拜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