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最崇拜的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崇拜的人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最崇拜的人—母親

  有的人崇拜歌星,有的人崇拜英雄,有的人崇拜自己的老師、同學……我也很崇拜他們,可是讓我最崇拜的人卻是她——我的母親。是誰,在寒冷的冬天給你加衣?是母親;是誰,在你生病時照顧你?是母親;是誰,在下雨時為你送傘?是母親!

  記得前年暑假,母親帶我去寶珠山寫生。王台天氣比較熱,我只穿了一件襯衫就上車了。到了寶珠山後,氣溫驟降,還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。陰冷的風夾着飄飄洒洒的小雨,打在我的臉上和脖子里,我不時地打起了寒戰。儘管母親脫下自己的外衣給我披上,但是當天晚上我還是感冒了。母親一晚上都在照顧我,眼睛都沒什麼合上。

  第二天早上,我好了許多,母親卻感冒了。我端了一碗熱水給母親,母親的眼裡?出了幸福的淚花。

  又一次,在我生日時,母親給我煮了許許多多的、香甜可口的菜,母親還給我買了一個我最喜愛的巧克力蛋糕,蛋糕上鑲嵌着我最喜歡吃的水果、白巧克力、奶油……母親給我唱生日歌,祝我生日快樂,還允許我請同學來吃蛋糕呢!

  冰心老人說過:“世界上如果沒有女人,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、十分之六的善、十分之七的美。”是啊,這世界因為有了母親,有了女人,有了母愛,才會如此亮麗燦爛、多姿多彩的!

  母親,我永遠愛您!世界上永遠沒有人的愛能代替您的愛!您對我的那點點滴滴的好,那點點滴滴的愛,我永遠會記在心裡!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崇拜的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崇拜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