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是一朵落花,是大自然中的一員。在很久以前我在草原上安了家,積存着力量,等待着某一天的暴發。終於,這一天來了,我掙破了種子,穿過了泥土,來到了地面。我呼吸到了第一口新鮮的空氣,我便愛上了大草原,愛上了這個世界。 

  我身旁是清澈見底的溪流,溪流姐姐很愛笑,她天天歌唱着,舞蹈着。我的周圍是許多同伴,每天我們都享受着音樂,在叮咚聲中入睡,在優美的旋律中醒來。我們在珍珠般的雨點中學會了堅強,在明媚的陽光下綻放笑臉。 

 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,溪流沒有變,大草原的美沒有變,唯一不同的是,秋姑娘在一個早上,跳着芭蕾舞,旋轉着來了。秋色漸漸濃了,雨水哥哥把我送上了水的列車,讓我順着水在溪流中飄呀飄。 

  我在溪水中旋轉着,飛奔着。遠處一隻小螞蟻探着身向我揮揮手,請我帶它一起去漂游。我停了下來,讓它上了“船”,我們一起嬉戲,一起玩耍,很開心! 

  終於我們停在了一個小水窪中,之後我把小螞蟻送上了岸。它很感激我,給了我一個結實的擁抱。而我則只好在水窪中靜靜地等待着枯萎的到來。 

  一抬頭,我又看見了一片野花叢,它們還只是嫩芽兒,那麼綠,綠得生動,綠得理直氣壯,雖然長大后和我的模樣不同,但我還是順着溪流走了過去,睡在了它們身旁,正所謂:“落花不是無情物,化作春泥更護花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 暫無評論